美國德州熱氣球起火 撞電線引起

【新唐人2016年08月01日訊】上週六,美國德州發生熱氣球起火事故,造成16人死亡。調查人員表示,他們確信熱氣球是因為撞到高壓電線起火,造成墜毀人亡。

美國上週六發生史上最嚴重的熱氣球事故,造成16人死亡,其中有一對新婚夫妻麥特 (Matt Rowan)和桑迪·羅旺(Sunday Rowan)。

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初步認定,熱氣球失事前撞上電線,引發悲劇。

國家運輸安全委員蘇瓦特:「有具體證據證明,熱氣球或氣球上的零件,撞到了高壓電線,而不是電塔。」

目前,調查人員將重點放在事故現場蒐集到的遺骸證據。

此外,證人的證詞,與天氣報告也是還原事件經過的關鍵。

調查人員並詳細檢查拾獲的14個電子設備,包括手機、數碼相機和I-PAD。

一名罹難者的母親表示,她沒有在社交媒體上看到女兒的消息,就有不祥的預感。

斯圖爾特:「我想到有一個(熱)氣球事故。當時我就有不祥的預感,我知道有可怕的事情發生。」

發生事故的熱氣球為德州之心熱氣球公司所有,該公司在60個地點提供喝香檳看日出行程,每次旅程1小時,收費399美元。

有報導指出,兩年前就有專家建議當局對商用熱氣球實施更全面的監督,但未獲採納。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