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退役大校:郭伯雄檢舉了江澤民

【新唐人2016年07月31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中共退役大校:郭伯雄檢舉了江澤民

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7月25號被被以受賄罪判無期徒刑後,外界解讀紛紛。

據海外中文媒體「看中國」報導,中共退役大校辛子陵披露,習近平當局留下郭伯雄這個「活口」,可能另有玄機,因為他檢舉了前上司江澤民,為未來給江澤民定罪,準備了「活證據」。

辛子陵說:「郭伯雄是中共軍委排在第一的副主席,第一副主席腐朽成這樣,買官賣官,那當時的軍委主席江澤民要負什麼責任?」

辛子陵還表示,郭伯雄手上肯定有不少江澤民的犯罪證據,無論是涉軍中貪腐、買官賣官,還是涉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相信郭都可以提供大量的證據。

塔利班代表團 應邀訪問北京

被美國及歐洲等西方國家列為恐怖主義組織的塔利班,日前應中共邀請派出高級代表團訪問中國,討論阿富汗局勢。

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報導說,塔利班一名未透露姓名的高層官員透露,代表團由位於卡達的塔利班政治辦主任斯坦納柴(Abbas Stanakzai)率領,在7月18號至22號期間訪問北京。

這名官員還說,塔利班和世界不同國家「關係和睦,中國是其中之一」。消息人士還透露,是中共方面提出的訪問邀請。

「路透社」報導說,塔利班其他高層人士也證實了此次訪問,但中共外交部沒有對此做出置評。

美醫生組織籲移植大會拒黃潔夫發言

兩年一次的國際器官移植大會,將從8月18號起在香港召開。

7月28號,總部設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的「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DAFOH),呼籲移植學會(TTS)撤回對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在大會上發言的邀請。

DAFOH說:「器官移植大會可能正在歡迎那些涉反人類罪的中共移植外科醫生,他們的手上沾滿了無辜生命的血跡。」

DAFOH說,黃潔夫曾表示,在中國移植所需的器官90%來自死刑犯。在他擔任衛生部副部長期間,中國的器官移植數量成倍增長。而1999年之後,中共在全國範圍內對法輪功發起迫害運動,大批法輪功學員在關押期間,被迫接受血液檢測和身體檢查,這兩個時間段相重疊。黃潔夫本人進行了超過500例的肝臟移植手術。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