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德州熱氣球墜毀 16人遇難

【新唐人2016年07月31日訊】美國德州公共安全部還在調查該州星期六發生的熱氣球在空中著火墜落事故,安全部確認熱氣球上的16個人已經全部遇難。據警方說,這是北美發生的死亡人數最多的一次熱氣球墜毀事故。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發表聲明說,氣球當地時間早上大約7點40分在奧斯丁南部洛克哈特墜毀,落在一片田野裏。

急救人員說,他們趕到的時候,熱氣球攜帶的籃子正著火燃燒。

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正在進行事故調查。

據目擊者說,她認爲熱氣球在墜毀前踫到了高壓電線,發出了像開槍一樣的聲音。

目擊者瑪格麗特:「不像爆炸,發出whoosh的聲音,它就在這些高壓電線的上方著火了,火球至少有那麽高。」

出事的熱氣球原訂在空中飛行一小時,但升空26分鐘後便發生意外。

安全委員會表示據信這個熱氣球是德州熱氣球旅程公司駕駛員駕駛,該公司在奧斯丁、休斯敦和聖安東尼奧地區提供服務。

北美熱氣球協會發言人表示這是有記錄的最嚴重的一次事故,北美大約有150家商業熱氣球公司。

一年前,新澤西發生熱氣球著火墜毀事故,導致11名乘客全部喪生。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