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陣亡將士父質問 川普反駁 美憲法登十大暢銷書

【新唐人2016年07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許惠安綜合報導)一位穆斯林美軍陣亡將士的父親希爾可汗,日前出席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時,亮出1本袖珍版憲法,質問川普的移民政策,還問川普有讀過美國憲法嗎?川普則反駁稱,我做了很多犧牲。而這本僅售1美元的憲法,30日下午在亞馬遜網站擠入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希爾可汗(Khizr Khan)是一名律師,他的兒子2004年於伊拉克服役時不幸陣亡。在本週四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Democratic National Convention)演講時,痛斥如果按照川普(Donald Trump)的移民政策,他們家永遠無法來到美國,而川普卻沒有犧牲過什麽,也沒失去過親人。

他說,叫川普「去看看那些為了保護美國而亡的愛國者的墳墓。」、「你會發現,他們有不同的信仰、性別與種族,只有你,沒為國家或任何人犧牲過什麼。」

希爾可汗激動的演說,並亮出1本袖珍版憲法質問川普:「讓我問問你,你讀過美國憲法嗎?」並說要把這本書借給川普。

為此,川普在美國廣播公司的電視採訪中回應表示:「我認為我做出了很多犧牲,我工作非常非常努力,我創造了成千上萬的就業機會。」

川普還說,他為美國退伍軍人籌集了數以百萬計的美元,也為在紐約市建立越戰陣亡將士紀念碑做出了重要貢獻。並質疑希爾可汗的演說內容,是否是由希拉里陣營寫手寫的。

川普陣營稍晚也透過新聞稿表示,可以體會希爾可汗喪子之痛,但強調希爾可汗指控自己沒看過憲法是絕對不實的說法。並新聞稿中也重申,應將所有穆斯林禁絕於美國之外的主張。

美憲法登亞馬遜網站暢銷書

希爾可汗在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上拿的憲法,30日登上網路零售商亞馬遜(Amazon.com.)的十大暢銷書,但與亞馬遜網站的暢銷書版本不同。

這本售價僅1美元的美國憲法小冊子,由全國憲法研究中心(National Center for ConstitutionalStudies)出版,共52頁。亞馬遜網站每小時都會公佈暢銷書名單。

袖珍版憲法登上暢銷書的新聞一出,網友反應熱烈,不少人都是呼籲川普買1本。還有網友表示:「能寄1本給川普嗎?」,另有網友說:「全部都寄給川普。」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