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女鬧要兒童餐 潑國泰空姐滿臉橙汁被警拖走

【新唐人2016年07月31日訊】7月30日早上,一名大陸女子因在國泰航空迪拜飛香港的航班上,因餐點與空姐發生口角,並將橙汁潑灑在空姐的臉上、身上而被香港警方帶走。

據《華南早報》報導,從迪拜抵達香港國際機場的國泰航班CX746上,一名36歲的中國大陸女子,因為跟機組人員發生口角,繼而向其中一名25歲的空姐潑灑橙汁,空姐閃避不及,臉上及制服沾滿果汁,極為狼狽,機艙內乘客嘩然。

據香港媒體報導,這位大陸女子姓許,跟隨一個團隊出行。在飛行過程中,她抱怨機組沒有提前給小孩準備兒童餐,情緒激動地跟一名陳姓空姐理論,然後將橙汁潑向空姐。

凌晨4、5點,航班飛抵香港後,警方已接報通知登機調查,其後以涉嫌普通襲擊將許女拘捕。4、5名警察將許姓女子拖走。

警方在報告稱:「警務人員到達現場,受害人沒有受傷。」

國泰發言人表示:「今天上午從杜拜到香港地航班CX746上,乘客造成事故,目前案件已提交給警方,我方無法提供更多的信息。」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