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一週倒計時 選手陸續抵達巴西

【新唐人2016年07月30日訊】距離巴西奧運會開幕還有不到一週的時間,來自各國的選手陸續抵達舉辦城市里約熱內盧。不過,飽受詬病的住宿條件,可能是運動員們賽前要克服的第一個難關。

巴西奧運會進入倒計時,週五晚上,又有數百名來自西班牙、英國、日本和泰國等國家的運動員抵達里約熱內盧機場,提前適應當地環境,爲比賽做好準備。

奧運主辦方在上週日開放了奧運村接待各國選手入駐。但沒過幾天,就有超過十個奧運隊伍抱怨奧運村住宿條件差,問題包括廁所堵塞、水管破裂、電線短路以及地面骯髒等等。

澳大利亞奧委會因此一度拒絕讓運動員進駐奧運村。

里約熱內盧官員表示,已經派出上百名水管工和電工,日夜工作解決問題,並在週四宣布奧運村已經完全做好了接待準備。

對此,西班牙選手表示,必須調整好自己。

西班牙游泳選手米芮亞•貝蒙特:「不管奧運村的條件如何,選手們都需要適應,並且盡量發揮自己的競技水平。」

里約熱內盧奧運會將在8月5日開幕。由31棟建築組成的奧運村可以容納1.8萬名運動員和體育官員。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