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圖恐襲 比利時兄弟行動前落網 荷蘭遭國家級威脅

【新唐人2016年07月30日訊】7月30日,比利時方面通報,29日的突擊行動抓捕了一對試圖發動恐怖襲擊的兄弟檔。與此同時,鄰國荷蘭接到「國家級」威脅,已經在機場加強佈防,防止恐襲

比利時聯邦檢察官辦公室7月30日通報,警方在29日晚的攻堅行動中,抓捕了33歲的Nourredine H.和他的親兄弟Hamza H.,這對兄弟被認為可能與今年3月造成32人死亡的布魯塞爾機場爆炸案有關,與法國近期一連串的恐怖襲擊案件也可能有關聯,而且他們或正試圖在比利時實施下一場恐怖襲擊。

檢察官介紹,警方29日的行動,分別在靠近法國邊境的蒙斯(Mons)和東部大都市列日(Liège)展開,儘管當天沒有在搜查的民宅中找到爆炸物或武器,但警方有可靠線索,境內的恐怖份子正在策劃恐怖襲擊。

與此同時,荷蘭首都警方接到威脅,表示該國最繁忙的史基普機場有遭恐襲風險。30日當天,荷蘭加強了機場警戒,包括旅客可見和不可見的兩方面行動,但機場所有航班正常起降,旅客可以正常出行。

阿姆斯特丹市政府在發出的聲明中說:已經出現「達到國家威脅程度的跡象」,所以加強額外的安全措施。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