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反興奮劑官員里約遭持槍搶劫

【新唐人2016年07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日前,4名中國反興奮劑體育官員抵達里約後,遭遇持槍搶劫,其中3人的錢包、手錶和護照被搶走,1人因沒攜帶任何財物和背包得以倖免。據悉,還有一名中國記者的攝影器材在酒店被偷走。

中國反興奮劑中心工作人員說:「這4名中國奧運官員是在出去吃飯時,走在大街上遭到持槍者搶劫的。」

據陸媒報導,該4名遭劫者是在當地時間7月28日上午抵達里約,帶隊的是反興奮劑中心檢查處處長王淑生,他們的主要工作是在中國運動員參加奧運比賽之前,監控參賽者的身體情況,採集樣品,進行檢驗。

原本有消息報導說,事情是發生在這些工作人員從機場抵達奧運村,在從停車場到安檢口的路上。不過反興奮劑中心的工作人員說,這個說法是不正確的,實際情況是,這四名工作人員是出去吃飯,走在大街上,就被持槍搶劫了。4人中,除了一人沒有帶任何財物和背包外,其餘3人的手錶和錢包都被洗劫一空,護照也被拿走。另外,還有一名中國記者的攝影器材在酒店被人偷走。

第31屆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又稱為2016年里約熱內盧奧運會,將於2016年8月5日至21日在巴西里約熱內盧舉行,預計共有來自206個國家的10500多名運動員參賽。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