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諜影重重5 》馬特·達蒙展身手

【新唐人2016年07月30日訊】又到了週末了,本週由馬特·達蒙主演的動作片《諜影重重5 》上映,一起帶您看看。

諜影重重5 》(Jason Bourne) 故事描述傑森·伯恩這名昔日中情局最致命的特務殺手,又一次被迫重出江湖、大顯身手。 繼2007年《諜影重重3 》(The Bourne Ultimatum),馬特·達蒙暌違九年再跟觀眾見面,劇情將接續《諜影重重3 》,在傑森伯恩失蹤多年後,要狙擊他的新組織出現,這將威脅著傑森·伯恩恩的一切。

好萊塢男星Matt Damon:「這個角色是我職業生涯中決定性的一個。」

馬特·達蒙說,從他29歲參與2002年首部《諜影重重》後開始接觸拳擊訓練,之後的16年來一直保持拳擊訓練習慣。片中打鬥場面沒用特技演員,現年45歲的馬特·達蒙接受各項嚴格的體能訓練。

保羅·格林格拉斯執導本片,將帶給觀眾近身搏擊、驚險地飛車橋段與全新故事,他很開心馬特·達蒙又回來了。

好萊塢導演 Paul Greengrass:「我能說的是,我看到了他身上不同的一面,他賦予角色的人性,那帶來了一種脆弱,和他無與倫比的技能混合在一起。」

片中飾演大反派的湯米·李瓊斯 (Tommy Lee Jones)相當佩服導演。

好萊塢男星 Tommy Lee Jones:「 與眾不同的是 他能讓鏡頭不停地動。」

片中不少大場面場景。

好萊塢女星Alicia Vikander:「我站在酒店的房間裡,看到那晚他們關閉了整個拉斯維加斯大道,我懷疑他們是不是第一個這麼做的電影,關閉拉斯維加斯如此大的一部分。」

導演表示,《諜影重重5 》片中呈現許多觀眾熟悉元素,同時也呈現全新的色與危機,要帶給觀眾不同感受。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