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TPP美國工商總會8月25日就職

【新唐人2016年07月30日訊】馬來西亞TPP美國工商總會籌委會,今天中午召開記者會宣布,定於8月25日在法拉盛喜來登酒店,舉行正式就職典禮暨商業投資發展講座。

馬來西亞2015年與其它十一國簽署了TPP跨太平洋夥伴協定,今年二月,馬來西亞國會多數票通過批准參與TPP。馬來西亞TPP美國工商總會隨之成立,並定於8月25日上午11點,正式舉行就職典禮。

馬來西亞TPP美國工商總商會籌委會主席邦君雄:「希望通過這個管道,為更加多的華人,尤其是中國的、台灣的、香港的商家,一起去擴展。」

就職典禮還將邀請馬來西亞駐紐約貿易局及投資發展局專員演講,商會希望華裔商家可以通過講座,尋找到更多商機。

馬來西亞外貿發展局貿易專員MUHD SHAHRULMIZA ZAKARIA:「有很多華裔商人在美國做生意,我們想籍此機會把大家聯繫起來,營造出更多的商機。」

8月25日的就職典禮及講座,將在法拉盛喜來登酒店舉行(講座報名電話:718-213-9338)。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