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敏:大新聞不斷 中外聚焦江澤民罪行

最近,中外有這幾件大新聞都事關江澤民。中共軍隊「最大虎」郭伯雄案審結,郭被判無期。美國343號決議與歐洲議會48號書面聲明,先後過關。

郭伯雄案宣判後,國內絕大部分輿論顯示,人們追問重點,非常明顯的從涉貪金額轉向養虎為患的人──究竟是誰把如此貪腐的人提到如此高的位置。

從徐才厚到郭伯雄,這兩個腐敗軍頭的提拔者江澤民,已是國內輿論心照不宣的答案。

此外,就在7月27日,郭伯雄被判無期的後兩天,也是歐洲議會48號書面聲明為期三個月簽署期限的截止日。在此之前,已獲超過半數議員簽名支持的該聲明,等同於議會通過的決議。這也是繼美國343號決議,現今國際針對中共活摘罪行的最強的一個議案。

對於中共大規模活摘罪行,國際輿論普遍知悉,始於非法鎮壓法輪功的中共前黨魁江澤民。

目前這兩個議案,對於正在中國進行的活摘器官罪行,均明確需要立即組織獨立調查。但知,在中國進行獨立調查是困難的。眾所周知的高智晟律師,因此遭到極其嚴厲的打擊與報復。而國際社會最早有類似調查行動的,正是歐洲議會。

2006年5月,在蘇家屯活摘集中營曝光之後,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史考特(Edward McMillan-Scott)在北京與兩名法輪功學員見面。會談得知:「他們知道器官摘取的事,其中一人表示他看過同修的遺體,部分器官已被摘除。」而這兩名法輪功學員在會面後,一名隨即被軟禁,另一名則下落不明。

而在2006以前,最早揭露中共軍方涉及非法器官移植的,是德企藥商。

據1998年3月紐約時報「German Company to Leave China Over Sales of Organs」報導,德國洗腎醫療機構──費森尤斯醫藥股份有限公司(Fresenius Medical Care AG)自中國撤離,該公司宣稱中國軍方官員迫使他們成為共犯,將死囚的器官銷售給有錢的外國人士。同年,歐洲議會通過法案譴責銷售中國死囚器官的惡行。

不過,中國的「死囚器官」被高價出售給有錢的外國人的現象,並未因德國葯企撤離中國市場而有所消停。反而在2003到2006年間,國際上掀起了前所未有的到中國的器官移植旅遊熱潮。這些赴華移植的外國人,在他們自己的國家排隊等待器官已經很久時間了。

根據國際調查報告,甚至包括來自中共官方、軍方的數據,已有多條時間曲線是高度密合的,那就是,迫害法輪功高峰期,活摘器官高峰年份,器官移植旅遊全盛期,郭伯雄、徐才厚掌軍時期,落馬軍官將領升遷高速期。

公開資料,在2000年以後,器官移植的相關數據資料,不但是軍委上報資料的一部分,而且以此經濟效益「論功行賞」,有些人的上將軍銜是這麼來的,例如目前退居人大的原總後勤部政委孫大發。

有文章指,從1999年起,僅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帶來的純利潤已經可以達到了中共軍隊一年軍費預算的規模了,其中還沒有計算從藥品、手術費、護理費、住院費和其他來源的營利。

國際社會關注,由江澤民下令、中共軍隊醫院主導的活摘至今沒有停止,中國是國際活體器官交易的中心,與全球實際上已經形成了巨大的器官交易網,其牽扯龐大經濟利益的血腥內幕,遠比軍隊經商走私、挪用軍費、倒賣軍產、招標回扣等腐敗更駭人。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