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大會閉幕 希拉里接受提名

【新唐人2016年07月29日訊】美國民主黨全國大會週四(28日)進入最後一天﹐獲得黨內總統候選人提名的希拉里在會上發表演說。這也標誌著美國總統大選,開始進入最後衝刺階段。

民主黨大會最後一天。今晚的焦點是希拉里發表接受總統候選人提名的演說,她的女兒切爾西也一起登臺亮相。

週四晚,希拉里在女兒切爾西的介紹下出場,發表接受提名演說。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我以謙卑、決心,和對美國未來的無比自信,接受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提名。」

希拉里承諾,一旦當選,未來政策重心將聚焦經濟與安全,強調團結、癒合分裂。

在談及美國經濟與對外貿易時,希拉里表示,美國「自由與平等,公正和機會」的價值觀,將戰勝一切困難。她特別提到,在與中國不公平貿易協議問題上,要起身對抗。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如果你堅信我們應該拒絕不平等貿易,那我們就應該抵抗中國,支持自己的鋼鐵工人、汽車工人和本土製造商。」

希拉里質疑對手川普的「美國優先」政策,稱如果川普真的奉行「美國優先」政策,「為什麼要在中國生產川普領帶,而不在科羅拉多州?」

盤點本次大會﹐從開始前的高層電郵洩露風波﹐到場內外民眾抗議頻頻﹐希拉里的提名之路相當曲折。

不過希拉里的提名,包括黨內背書希拉里的發言者,似乎讓共和黨候選人川普相當不滿。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我被攻擊了。但他們不以為然,他們的發言中有很多謊言。」

未來的三個多月將是選舉的最後衝刺階段。希拉里一方面需要彌合黨內裂痕﹐爭取更多支持﹐同時還要迎戰風頭強勁的共和黨候選人川普。一場新的苦戰即將開始。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