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車禍! 坐在家中被車撞1死8傷

【新唐人2016年7月28訊】(新唐人記者沈如報導)洛杉磯週三晚上發生離奇車禍,一群天主教徒正在家進行祈禱,突然一輛汽車穿牆衝進屋內,造成1人死亡,8人受傷。

當地時間27日下午8點3分,一輛紅褐色的別克房車突然失控,闖進哈伯蓋特韋南奧查德大道14800號的民宅內。由於沖力過大,汽車直接穿牆而入,沖進客廳。

事發時,正好有11名天主教徒在室內祈禱,1人當場死亡,8人受傷,其中5人身受重傷,3人傷勢較輕。受傷人員分別是7位女性及1位男性,年齡在40至80歲之間。

事後,肇事女司機下車逃逸,警方隨即發出通緝令,從通緝令上可以看到,嫌犯大約有40多歲,紅頭髮。據猜測,她可能是附近的居民。至於事故原因,警方還在調查之中。

目擊者稱,當時車子速度很快,一度飛了起來。據稱,這11名天主教徒是一個固定的祈禱小組,每個週三在一起祈禱。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