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被打引發怒火 河南瓜販捅死城管

【新唐人2016年07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劉倩倩報導)7月28日上午,河南省駐馬店市一城管隊員被瓜販持西瓜刀捅傷後不治身亡,有當地網友稱,該商販傷人前,其妻子被城管打倒在地。

據陸媒報導,事發於駐馬店市正陽南環路中心花園小區北門,當地城管和瓜販發生爭執,隨後瓜販持西瓜刀捅人,一名城管被捅數刀。現場圖片顯示,一名城管躺在地上,身下有一片血跡。

據商販的朋友透露,該商販是正陽本地人,常年和妻子在出事地附近賣水果:「他平時主要是賣西瓜,他老婆有時候和他在一起賣,有時候分開賣」。

另有目擊者稱:城管隊員未勸說便上前沒收瓜販的秤,拉扯中瓜販妻子被拽倒,瓜販見狀上前先用磚頭拍打城管隊員頭部,後又用西瓜刀捅其背部。

亦有目擊者稱,路過現場時,看到4名城管將傷者抬上救護車。現場停有多輛警車,瓜販的妻子哭暈倒地。

當地正陽縣醫院說,城管胸部有多處刀傷,28日下午不治。

大陸城管粗暴執法由來已久,百姓抗暴事件在各地屢屢上演。其中夏俊峰事件引發廣泛關注。2009年5月16日,瀋陽小販夏俊峰在同城管爭執時,將兩名城管人員刺死。夏多次上訴無果,於2013年9月25日被執行死刑。死前仍堅稱自己是正當防衛。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