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父同母 英最大家庭喜迎小19 還要生第20(視頻)

【新唐人2016年7月28訊】(新唐人記者沈如報導)英國「最大家庭」瑞德福一家,今年7月初來了第19個寶寶Phoebe。讓人欽佩的是,這麼大的一個家庭,兩夫婦沒有向政府申請補助,而是靠雙手養家。

據英國媒體報導,今年41歲的媽媽Sue說,小女兒十分健康,出生時重達7磅多,她的到來,讓全家欣喜若狂,她的哥哥姐姐排著隊要抱妹妹。

Sue稱,去年6月在生下第18個寶寶時,兩夫婦決定不再生了。但是沒想到沒過多久她又懷上了。現在朋友們都建議她多生一個,湊成雙數。「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麼就要生第20個寶寶了。」Sue同時表示,自己目前還沒想好,是否生第20個孩子。

瑞德福夫婦來自英國西北部蘭開夏郡,兩人自小相識,可謂青梅竹馬。因為兩個人都是被領養的,所以十分希望有自己的小孩。

46歲的丈夫Noel稱,本來兩夫婦只想生3個寶寶,但是他們太喜歡小孩,於是越生越多,平均1至2年就會有一個孩子,就這樣在沒有生雙胞胎的情況下,生下這麼多,成為英國小孩最多的家庭。

孩子們的年齡相差不大,大多只相差1至2歲,不過最大和最小的孩子年齡相差很大,超過20多歲。現在他們最小的孩子比他們的最小的孫子還小。

Sue的第一個孩子,現在已經27歲了,夫婦倆現在已有3名孫兒。

這麼大的一個家庭,生活情況又是怎樣的呢?這或許是外界關注的問題。

這麼大的一個家庭,每天需要3大盒燕麥、8.5公升牛奶、3公升果汁及4卷廁紙等。目前6個小孩正在上小學,5個上中學。Noel每天開車送孩子上學,由於車載人數超過9人,還可以使用巴士道路。

一家人住在一個有10個臥室的大屋,兩夫妻開了一間麵包店,每年的家庭支出超過3萬英鎊(約4萬美元),夫婦倆除了一般兒童福利外,沒有額外申請任何福利。

兩夫婦稱,讓孩子們看到他們在工作是十分重要的,這樣他們長大後,就會依靠自己養活自己。也有人認為,他們生這麼多孩子是為了領取政府補助,其實不是,在英國有很多大家庭都是靠自己養活自己的。在兩夫婦的努力下,他們的孩子十分懂事,也很有禮貌。

為了更好地照顧家庭,兩夫婦將家事安排得井井有條,比如每天洗澡要排隊,從6點開始,小孩們先洗,大孩子們後洗,大約2——3個小時全部洗完。孩子們每天9點鍾睡覺,兩夫婦10點。

原來家庭成員眾多,完全依靠自己的勞動供養小孩,瑞德福夫婦在英國可以說是聲名遠揚。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