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bet、亞馬遜Q2營收亮眼

【新唐人2016年07月29日訊】接下來請看到財經100秒

Alphabet、亞馬遜Q2營收亮眼

網路企業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公布最新財報,Alphabet第二季度營收,來到215億美元,同比增長21.3%,營收主要是來自谷歌廣告收入。至於,亞馬遜公司,第二季收入飆漲31.1%,來到304億美元,主要受惠於雲端業務有強勁增長。

聯發科傳追單 台積電產能爆發

由於客戶端缺貨情況太嚴重,聯發科傳出本周再度向主要晶圓代工廠台積電追單,一口氣多追3萬片28奈米HPM(移動高性能)製程的中高階晶片訂單,使台積電第4季28奈米產能利用率再度塞爆。

中國承認UBER、滴滴出行合法性

中國宣布網路預約車方案出爐,包括,Uber和滴滴出行等網路預約叫車軟體確定合法,滴滴出行是由騰訊的「滴滴打車」和阿里的「快的打車」的合體公司。另外,今年五月蘋果公司宣布對滴滴出行投資10億美元,這是滴滴出行收到的最大一筆投資。

巴西奧運利多 紡織台廠股價亮眼

巴西里約奧運將在8月5日登場,運動紡織族群也開始受到關注,28日尼龍廠力鵬股價直奔漲停,而宏益、台富、集盛以及本盟等,也有半根停板的漲幅。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