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火燒車釀26死 司機疑酒駕或欲自焚(視頻)

【新唐人2016年07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綜合報導)7月29日,台灣火燒車事故調查顯示,根據涉事旅遊巴司機蘇明成的解剖結果推斷,蘇明成是酒後駕駛,不排除欲自焚。

桃園地檢署表示,蘇明成的解剖結果證實,在他的血液、尿液和胃分泌物均檢驗出酒精成分,再換算呼氣酒精濃度為每公升1.075毫克,顯示蘇明成是酒後駕駛。檢方又指,蘇明成未留遺書,雖未查到確切證據,但不排除自焚。

解剖報告又證實,在蘇明成的所有檢體均未檢出鴉片類、安非他命類、鎮靜安眠藥及其他常見的毒藥物成分。檢方目前針對蘇明成在駕車前,在何處喝酒,及開車前的相關細節作調查。「應該是喝酒不久就駕車」,在確認酒後駕車後,偵辦方向朝「人為自焚」調查,但也不排除電線走火引燃汽油。

新聞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

批踢踢網友驚呼「1.075好像有點高耶」、「這比泥醉還誇張,根本自殺」、「酒精濃度達1.075毫克,這樣導遊沒意見?」,也有人質疑「破1連走路都有問題了,會不會是環境干擾」、「原來是喝汽油酒駕阿~~~(原來如此)」。

台灣桃園機場附近於7月19日發生旅遊巴火燒車事故,該旅遊巴是來自大陸遼寧的一個陸客團,當中包括24名陸籍旅客、台籍導遊1名和司機1名共26人,全車無一人幸免全部被燒死,罹難的陸籍旅客中包括8男16女,其中3人為小孩。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