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連日高溫 洛杉磯大火未滅小火又起

【新唐人2016年07月29日訊】南加州連日的高溫天氣增加了火災風險。上週爆發的洛杉磯山火目前已經控制了65%以上,但週四,洛杉磯又有小規模野火出現。來看報導。

7月28日,洛杉磯東部城市El Monte的Whittier Narrows Park突現火情,草地上一時濃煙滾滾。

附近學生Odan:「突然間我看到好多煙,我開始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因為火災在加州很常見。」

但乾燥和風勢不斷讓火災升級。

附近學生Odan:「看起來超級猛烈,我都不知道如何形容它有多快。」

消防部門立即投入了地面,空中滅火力量,及時控制了火勢蔓延。

附近學生Odan:「四分鐘之後,警察和消防員就來了。」

雖然濃煙一度籠罩附近民宅,但並未造成恐慌。

附近學生Odan:「我不覺得有房屋受到損壞。」

直至下午六時,火災已全部被撲滅,約有7英畝被燒為灰燼。此外洛杉磯北部沙火已持續約一周,超過65%的火勢已經被控制,火災面積約56平方英里。但炎熱乾燥的天氣,讓滅火工作進展緩慢。與此同時,其他小型火災也時有發生,但並未造成太大損失。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楊陽洛杉磯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