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長布朗民主黨大會誇耀加州經濟

【新唐人2016年07月29日訊】在民主黨大會的第三天,加州州長布朗與美國總統奧巴馬、副總統拜登,以及副總統提名人凱恩同列發言嘉賓之列。這是布朗繼二十多年之後第二次在民主黨大會上演講,他不忘利用此機會呼籲應對全球變暖問題,同時誇耀加州的經濟成績。

加州州長布朗:「氣候變遷與人類面臨的其他威脅都不同,它影響深遠,影響了整個地球,和所有的生命。」

在五分鐘的演講中,布朗大談加州在應對氣候變遷和經濟發展上取得的成績。

加州州長布朗:「我們有太陽能,風能,零排放汽車,提倡高能效,向碳排放徵稅,我們證明了,雖然我們有全美最嚴厲的應對氣候變遷的法規,但加州的經濟增長幾乎比全世界所有國家都快。」

演講的最後,曾三次競選美國總統未果的布朗表達了對希拉里的支持。

加州州長布朗:「美國今天需要的,不是氣候變遷的否認者,而是領導者,不是分裂,而是共同的目標,不是誇誇其談,而是雷厲風行。所以我們需要希拉里。」

不過,CBS電視臺在7月28日早間新聞採訪布朗時,卻挖出了他1992年與希拉里的丈夫克林頓在競選總統時的相互攻擊。

布朗:「他假公濟私向他妻子的法律公司注入資金,這是其一。」

克林頓:「我不在乎你說我什麼,但你應對攻擊我妻子感到羞愧,你不配與她同臺。」

加州傳統上是典型的民主黨大本營,自1988年布什總統之後,沒有再支持過任何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新唐人記者曾錚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