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將接受黨內提名 美國大選進入衝刺

【新唐人2016年07月28日訊】美國民主黨全國大會週四(28日)進入最後一天﹐日前獲得黨內總統候選人正式提名的希拉里今晚將在會上發表重要演說。這也標誌著美國總統大選開始進入最後衝刺階段。

「週四是民主黨大會最後一天。希拉里將發表接受總統候選人提名的演說,她的女兒切爾西也將一起登臺亮相。」

週四的大會發言還是排得滿檔﹐發言者包括爭取最低工資的普通民眾﹐反恐戰爭中捐軀的美國穆斯林軍人家屬﹐還有爭取婦女平權者。

希拉里的女兒切爾西(Chelsea Clinton)能講流利的西班牙語﹐也是為希拉里爭取西裔選票的好幫手。

壓軸大戲﹑希拉里的演講將為期一周的民主黨大會劃上句號。

盤點本次大會﹐從開始前的高層電郵泄露風波﹐到場內外民眾抗議頻頻﹐希拉里的提名之路相當曲折。不過目前大局已定。

未來的三個多月將是選舉的最後衝刺階段。希拉里一方面需要彌合黨內裂痕﹐爭取更多支持﹐同時還要迎戰風頭強勁的共和黨候選人川普。一場新的苦戰即將開始。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賓州費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