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女孩逛動物園慘死 兇手是被圈大象(視頻)

【新唐人2016年07月29日訊】摩洛哥首都拉巴特動物園的一頭大象,突然發怒,朝柵欄外的遊客扔石頭,不巧砸中一名7歲女孩的後腦勺,導致女孩當場昏厥,送往醫院不治身亡。一名遊客拍下了整個過程。

女孩死亡後,動物園發言人對女孩家人表示慰問,也明確當時女孩並沒有違反任何安全規定,但強調:「這種類型的意外很罕見,不可預見,非同尋常。」「這種客觀意外在其它國際性動物園都發生過,例如最近發生在美國辛辛那提動物園和奧蘭多迪士尼樂園的意外。」

不過網友對此並不這麼看,他們有的譴責動物園沒有自己的急救站,有的批評動物園防護設施不到位,有的言詞激烈,認為遊客如織的動物園,沒有足夠的安全措施。

根據多位目擊者回憶,週二(7月26日)下午大約1點前後,這名7歲的小學生,跟隨父母及家人在動物園玩耍。案件發生的瞬間,女孩坐在爸爸的肩膀上,背對著大象,站在動物園大象院的欄杆前拍合影,不巧,這時雌性大象Assia,突然用鼻子捲起一塊大石頭拋向人群,正好砸中女孩的後腦勺。

這段蹊蹺的瞬間,被一名遊客拍攝了下來。

相關視頻(含流血鏡頭,點擊前請確認您已經18歲)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