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正副總統候選人已定 11月兩黨決戰

【新唐人2016年07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鍾正慧報導)近日,美國民主黨代表齊聚費城,敲定正副總統候選人,希拉里被正式提名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而民主黨美國副總統候選人則為凱恩(Tim Kaine),二位將代表民主黨角逐11月的大選。

據美媒報導,7月27日,維吉尼亞州的參議員凱恩當選民主黨的副總統候選人,這位58歲的副總統候選人將在28日晚間發表演說。

出身藍領的凱恩,身為維州州長和參議員沒有任何政治污點和醜聞,外界認為,他有利於吸引獨立男性選民,但也可能引起黨內激進左翼的不滿。

美國國會議員兼民主黨代理主席法吉(Marcia Fudge)提出動議,由記名投票方式改為口頭表決,提名凱恩為副總統候選人,立即得到現場一片「贊成」聲。

支持者在現場歡呼喝彩,法吉對他們說:「這項動議省去記名投票,改採口頭表決方式。」

截至7月28日,民主黨和共和黨的正副總統候選人已全部拍定,民主黨的正副總統人選分別是希拉里.柯林頓(Hillary Clinton)和凱恩。共和黨的正副總統人選分別是川普(Donald Trump)和彭斯(Mike Pence)。

他們將於11月進行最後決戰,究竟誰能當選下一屆的美國總統,就要看美國人民的最後選擇了。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