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來橫禍?遊泰姬陵 一男子遭40米高落下的石頭擊中

【新唐人2016年7月28訊】(新唐人記者沈如報導)目前印度泰姬陵正在維修,一名男遊客在週一(當地時間25)日到此參觀時,一塊石頭從40米的高處落下,砸中該遊客的頭部,男子已被送院搶救。

據東網報導,男遊客名叫艾哈邁德(Nisar Ahmed),來自印度泰米爾納德邦,事發時他手中還抱著一個嬰兒。

石頭從尖塔的40米高處落下,正好砸中艾哈邁德的頭部,當時就血流如注,之後被救護車緊急送往醫院。

事故發生後,印度考古研究所表示意外及震驚,稱已採取安全措施,並在尖塔四周張貼告示,以防遊客靠近。現在警方已經介入,正在調查艾哈邁德是怎樣接近的事發尖塔。

因汽車廢氣及昆蟲排泄物等的原因,泰姬陵外邊的白色大理石牆身逐漸發黃,因此當局開始了歷時9年的「美白」工程,由印度考古研究所負責維修工程。

不過有消息人士稱,近期此類事故已發生過多起,因此當局正在考慮是否邀請西方專家前來協助。

印度泰姬陵是世界7大奇景之一,在世人眼中,泰姬陵就是印度的代名詞,整個建築全部用白色大理石建成,是一件集伊斯蘭和印度建築藝術於一體的古代經典作品。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