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議員譴責活摘暴行 呼籲法辦江澤民

【新唐人2016年07月28日訊】參加了7.20法輪功反迫害17週年的集會後,加拿大安省議員Jack MacLaren在他最新一期的新聞簡報中,向他的社區對法輪功,和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做了簡介。他呼籲將迫害元兇江澤民繩之以法。請看記者來自加拿大渥太華的報導。

加拿大安省議員Jack MacLaren先生連續兩年參加了在渥太華中使館前聲援法輪功反迫害週年的集會。

加拿大安省議員Jack MacLaren:「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了中共的恐怖暴行,而你們所謂的罪卻是信仰和平的真善忍。」

在今年的7.20集會後,MacLaren在他最新一期的新聞簡報中向他的社區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的暴行做了簡介。

加拿大安省議員Jack MacLaren:「能有高達100萬法輪功學員死於中共活摘器官。這是群體滅絕。從這份新報告里,遭到群體滅絕的人數的幅度,從新報告看,比任何人想像的都大的多。簡直不可想像,太可怕了。」

他表示,中共其目的就是要剷除法輪功。

加拿大安省議員Jack MacLaren:「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殘殺,而中共的目的就是要剷除法輪功。」

他呼籲將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繩之以法。

加拿大安省議員Jack MacLaren:「江澤民發起了這一場迫害,他應該受到審判,並被繩之以法。」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