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8月國際童玩節安排就緒

【新唐人2016年07月28日訊】硅谷的庫柏蒂諾市(Cupertino)將於8月13日舉辦國際童玩節,主辦方在近日的志工說明會上詳細介紹相關安排,確保到時童玩節都能順利進行。

硅谷第7屆國際童玩節定於8月13日在硅谷庫柏蒂諾紀念公園(Memorial Park)舉行,有近500名志工參與。今年設有120頂帳篷,孩子們能接觸到布袋戲、捏麵人等臺灣特色項目。主辦方臺灣文化體育協會還邀請來10個表演團體,其中5個來自臺灣。

除了有趣的遊戲,還有有意義的節日主題。

臺灣文化體育協會會長李萍萍:「我們的主題是『One Earth, One Home』,我們希望呼籲小朋友能夠珍愛我們的地球,所以我們有一系列的活動配合這個主題。(例如)我們有主題的攝影區,是免費的,我們有回收寶特瓶的設計創意賽。」

操場的活動依然豐富多彩,國際文化村(International Village)將會有多國的特色文化展區。

童玩節創辦人洪順五博士:「今年還有的特色就是有很多國家來參加,包括越南、莫斯科、烏克蘭、菲律賓,他們也來參加,讓我們感覺到我們國際童玩節越來越像國際化。」

主辦方預計,今年的童玩節能吸引3萬人入場。

新唐人記者李霖昭舊金山灣區庫柏蒂諾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