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一家5人遭滅門 3女在賓館被殺

【新唐人2016年07月28日訊】27日凌晨,中國湖北省沽源縣村民郭某一家5口慘遭滅門慘案。郭某夫妻在家中被人殺害,郭某的女兒、妻妹、外孫女在沽源縣城一家賓館被殺害。目前,案件偵破工作正在進行。

7月27日凌晨3時許,沽源縣公安局指揮中心接到沽源縣小河子鄉小河子村村民報警,稱同村郭某家有人被害。

警察趕赴現場發現,郭某及其妻子梁某在家中被人殺害。在案件偵破中還發現,郭某的女兒、妻妹、外孫女在沽源縣城某賓館也被殺害。死者親屬也在微信中發布了這一消息。

大陸媒體報導稱,目前已初步鎖定犯罪嫌疑人,案件偵破正在進行中。

滅門案引發網友關注

慘案傳出後,網友們議論紛紛。有人認為,「滅門案,百分之八十都是熟人作案!」「家裡和賓館都有人遇害,熟人作案!」

網友們紛紛譴責凶手殘忍,「連孩子都不放過的大開殺戒,這也殘忍了。」「如果是仇殺為什麼殺婦女和小孩。」

大家對當今社會風氣暴戾而感嘆,「現在的人都怎麼啦?怎麼殺人犯越來越多呢。滅門案越來越頻發了,這是怎麼了?!」「做事做絕了的時候,往往會發生同歸於盡慘案。」

還有人認為,「有些事是當地派出所和法院造成的!它們為了錢,兩面吃!把矛盾激化鑄成大錯!這個社會唉!」

大陸滅門案頻發

近年來,大陸各地頻繁出現惡性殺人案,滅門慘案時有發生。

6月10日下午,安徽岳西縣頭陀鎮發生一起4口之家被人滅門的凶殺案。該鎮梓樹村新開組村民王業東殺死同村一家3人,並砍傷一名2歲幼兒後跳崖身亡。據稱兇手因感情糾紛起殺心。

6月11日下午,山東冠縣發生一起滅門案,一村民涉嫌持刀捅傷同村一家4人後潛逃,其中3人送醫搶救無效身亡。當地警方懸賞10萬緝兇。據稱,兩家因土地糾紛發生爭執,惹惱兇手殺人。

2月7日除夕,河北省保定易縣塘湖鎮北河北村發生一起滅門命案,該村村民牛生持刀將同村村民一家4口殺害,其中包括一名2歲的幼兒。據稱,因受害人欠200元錢不還,兇手起殺心。

1月17日,湖南省衡山縣殺人嫌犯聶露勇在43個小時內,連殺6人,重傷1人,其中包括4名青少年,1名老人和1名孕婦。兇嫌企圖自殺之後被抓。

網民們表示:「如今的中國人暴戾之氣太重,一點糾紛、矛盾就殺人。」「多大的仇恨啊!三天兩頭上演滅門案!中國!你怎麼了?」「社會畸形了,人的心態也就跟著畸形了。」「共產黨把大陸社會搞得太亂太惡了。大環境造成人心魔變,整個大陸社會充斥著暴戾之氣,全由百姓買單!」

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