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叢林養蜂 曼哈頓蜂巢直線增加

【新唐人2016年07月28日訊】在曼哈頓的水泥叢林上,居然活躍著很多蜜蜂,有人在充分利用寸土寸金的寶貴空間,就地生產蜂蜜,一起來看一看。

紐約市可謂寸土寸金,在這裡養蜜蜂、生產蜂蜜,聽起來好像天方夜譚.

紐約養蜂人協會主席考特:「在紐約市,地產開發已經沒有空間啦, 但樓頂一般閒置,正好可以放蜂箱, 是養蜂的好地方。」

中央公園附近酒店的76層屋頂上,就有六個這樣的蜂巢,養著18萬只蜜蜂。可能是世界上位置最高的蜂巢了。

Residence Inn酒店總經理 Timothy McGlinchey:「我們做了很多研究,沒有比我們這裡更高的蜂巢了。」

紐約市2010年批准了合法養蜂,根據衛生局的數據,如今全市有近三百個註冊的蜂巢。

自然,本地產的蜂蜜也在本地出售,沒有殺蟲劑與農藥的污染, 紐約的蜂蜜更健康哦。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