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2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6年07月27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300川震難屬四川省委請願 遭驅趕

7月27號,四川省委門前聚集了300多名來自都江堰、綿竹、德陽、汶川等地的5.12地震死難學生家長,他們要求政府遵守法律法規,兌現承諾,還他們一個公道。
「六四天網」說,現場有30名警察驅趕難屬,也沒有領導接見他們。

2. 5000訪民中紀委上訪 600人截訪

7月27號,大約5000名訪民在中共中紀委和國家信訪局登記陳述冤情,現場有600多名截訪人員,還有30多輛警車戒備。據說,各個省份的截訪人員都在人群中尋找本省的訪民。

3. 聯通數百退伍兵 抗議公司逼退職

7月25號,數百名在河南聯通各地分公司工作了十幾、二十年的退伍兵派遣工,聚集在公司大門口,抗議聯通加速採取強硬措施,逼他們簽署轉外包自願退職協議,並欺騙他們放棄解除勞動合同的經濟補償。

大批身著武警服裝的人到場驅趕抗議者,不過,維權員工說,這些「武警」都是假的。

4. 佛山訪民被綁架 妻被打傷住院

廣東佛山市順德區杏壇鎮訪民胡銘添,一家3口7月19號到北京旅遊,25號,被十幾名不明身份人員毆打致重傷後,拉回原籍。胡銘添被綁架後下落不明,他的妻子被打傷住院。
據打人者說,是當地書記請他們打的,一個人給10萬塊錢,把他們打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