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6年07月27日訊】接著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美國第四大電信業商史普林特公布,上一季的新用戶大增17萬3千人,創下9年來同季最佳紀錄,連續4季成長,並且扭轉去年同期減少1萬2千人的頹勢。該公司暗示,可能停止用高折扣吸引新用戶的策略,意味著營運改造計畫已經達到預期效果。

日本內閣府表示,一旦日本經濟持續以目前最多1%的速度增長,到2020財政年度,GDP將只有551兆日圓,低於政府6百萬億日圓的目標。如果日本經濟增長加快,2020年度的GDP將可達到582.7萬億日圓。

全球最大照相機及打印機生產商日本佳能公布,第二季的營業利益大幅下降35%,同時第二次下調財政預測,將本年度營業獲利調降為2千650億日圓,相當於25.4億美元,成為英國脫歐後,因為日圓走強而調降財測的日本第一家大型科技企業。

韓國汽車製造商現代汽車公布,因為市場激烈競爭以及美國和韓國國內對主流轎車的需求減少。第二季的淨利下降3%,比上年同期下降了4百億韓元,相當於14.6億美元,連續第10季下滑。

新唐人记者密西综合报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