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再爆襲擊案 送報員遭鑿冰錐狂刺10餘下

【新唐人2016年07月27日訊】日本繼26日突發持刀斬人血案後,再發生襲擊路人案。27日,一名66歲男性送報員,胸口被惡徒用鑿冰錐狂刺10餘下,頭部也遭襲擊,欲逃跑卻體力不支倒在血泊中。

多家媒體引述日本《富士電視台》報導,7月27日凌晨,廣島市一名66歲的送報員,與往日一樣,騎著自行車(腳踏車)去上班,不料路上突然衝出一名兇徒,手持鑿冰錐,惡意的瘋狂刺向這名送報員,導致他胸部被刺中10多下,頭部也受到攻擊。

這名送報員受到襲擊後,努力試圖騎車逃跑,但無奈傷勢太嚴重,騎行大約700米後摔倒在地,倒在血泊之中。

很快,奄奄一息的送報員被路過的行人發現,報警後被送往醫院搶救。報導沒有提及送報員的傷勢是否危及性命。

日本警方已經將此案列為「殺人未遂」進行調查,調取了附近監控錄像的記錄,正在追查兇手。

26日凌晨,日本神奈川縣相模原市「津久井山百合園」殘障安養院,剛剛遭一名男子破窗闖入,在院內揮刀殺人,導致19人死亡,26人輕重傷。這是日本自二次世界大戰以來,死傷最嚴重的大規模殺人事件,兇嫌被日本網友稱為「戰後最大級的大量殺人魔」。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