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行李箱藏屍案 死者中國籍丈夫被逮捕

【新唐人2016年07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鍾正慧報導)東京行李箱藏屍案近日,日本警方以棄屍罪名拘捕死者丈夫周世超。上月東京運河發生行李箱藏屍案,死者楊梅34歲,中國籍。

據日本共同社報導,日本警方稱,死者的丈夫周世超,36歲,中國籍,7月初到警察局自首說,因金錢爭執而殺死妻子,為了掩藏屍體而放入行李箱並棄於河中。

周世超涉嫌於6月27日非法棄屍再遭捕,警方同時以殺人嫌疑繼續調查。

早前,警方在周世超自首時,以違反《入管難民法》罪名曾拘捕他。

據悉,周世超與楊梅在大陸結婚,楊梅2013年9月以實習生的身份抵達日本,在京都的汽車零件工廠工作,2014年3月25日晚,楊梅與同宿舍的另外2名中國籍同事同時失蹤,從此去向不明。

楊梅在入境時獲得的簽證期為1年,但之後她並未曾辦理延長居留手續。

周世超也以實習生到日本並在鳥取縣農場幹活,其後也從工作單位失蹤。二人在案發前數週在一起同住。

6月27日下午,一名日本男子在連接東京灣的京濱運河上,看到河上漂浮著一隻黑色行李箱,覺得可疑,報了警。

警方將撈起對哦黑色行李箱打開發現,1具女屍身穿吊帶衫和五分褲,呈曲膝狀態,但屍體上沒有明顯外傷。

經法醫解剖後,無法查明死因。警方只能通過病理檢查做進一步調查。7月7日,東京警視廳搜查一課證實死者是楊梅。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