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官員暴力強姦依法治國

【新唐人2016年07月27日訊】由於我兒子王小剛2007年2月因工作被工作單位西北電力建設第三工程公司(簡稱火電三公司)同事程文才惡意放狗咬傷,事後幹部張小兵等人又雇凶打人,導致我兒王小剛嚴重精神病。多年來未給我兒子發放一分錢生活費及其它應得收入,就連養老金也暗中停繳了。

我全家逐級上訪到各級相關政府部門。以陝西省公安廳為首的各級政府部門至今仍堅持違法辦案不糾正,還組建了咸陽市渭城區信訪局、咸陽市公安局、咸陽市渭城區公安分局、咸陽市渭城區化工派出所、咸陽市渭城區渭城街道辦、火電四公司社區等多家基層政府在職官員,對我全家實行長年暴力維穩和非法24小時監控及多次上報虛假黑材料、私造偽證等。已導致我全家四口人一死二殘的後果。陝西省公安廳信訪主任夏琛明曾對我說:「狗把你兒子咬了,你找狗去,找我們做什麼。」

2016年7月4日上午,我再次來到陝西省人大信訪處抗議聲討省人大信訪辦王亮主任6月27日公開造假包庇陝西省公安廳違法辦案的瀆職行為(詳情見附件)。

王亮主任連續三次帶領幾名保安從省人大信訪辦公室衝出來,不允許老漢在門外喊冤聲討她的違法瀆職行為,有一名保安甚至還企圖衝上來當眾毆打我。我很生氣,質問這名保安:「犯法的是王主任,我是受害人,我喊冤有什麼錯?你憑啥想打人?」

沒多久,王亮主任又叫來了附近長安路派出所的幾名警察,打算把我強行帶走。我不同意,問那幾個警察:「我家的官司是前陝西省人大信訪龐主任下文督辦,並定性公安廳違法辦案,沒有任何爭議的事情,為啥龐主任現在換屆了,之前的督辦和定性就不算數了?我上訪有什麼錯?」

下午6點左右,王亮主任又叫來了轄區咸陽市渭城區渭城街道辦的兩名截訪官員開一輛小車來了,他們進去和王主任偷偷摸摸說了很長時間的話,出來之後就將我強行拉上車,把我的行李強行扔上車,截訪回家。

為了更好的配合陝西省人大截訪,咸陽市渭城區渭城街道辦甚至還專派了一名年輕打手長住陝西省人大附近,只要我到陝西省人大上訪、喊冤,他就會出來,花樣百出的進行干擾和阻撓。

走投無路,我於2016年7月19日抵達北戴河尋青天。在車站附近被當地警察擋住查驗身份證及上訪材料。隨後,我被他們拉上一輛警車,送到國林賓館,賓館的接待領導很認真的看了材料並進行談話和記錄。安排我到一間空房子暫時休息。

到了下午三點左右,陝西省咸陽市駐京辦楊貴良科長手下一名自稱姓楊的官員帶著一名年輕小伙,開一輛小車急匆匆趕來。他們要求我跟他們一起離開國林賓館,和他們一起去北京。我不同意:「我這些年去北京上訪不知道有多少次了,你們哪次真正響應過習近平的依法治國的好政策,欺騙、毆打、軟禁、銷號、威脅、羞辱等等花招倒是你們的家常便飯。你們還有沒有一點人性?」

姓楊的佯裝笑臉道:「這次我們保證不會騙你,剛才國林賓館的領導們專門給我們交待了,要求我們駐京辦領導儘快如實上報你家的案子材料給本省的省長和省委書記,由省上一二把手親自處理你家案子。你放心,只要你現在跟我們回北京,這次保證沒問題。」見我仍滿臉懷疑,姓楊的又反覆的跟我說好話,要求我跟他儘快離開國林賓館,十幾分鐘的談話,他至少用了不下二十個「保證」和「沒問題」。

最終,我被他們強行帶離了國林賓館,離開前,姓楊的不斷的向國林賓館的接待官員們點頭哈腰,溜須拍馬。

當天晚上8點多,他們直接將車開進北京丰台區馬家堡東路西馬場北京業田賓館。一下車,姓楊的就立馬變臉了,很兇狠的命令手下人員不準給我吃飯、喝水。並要求我交出手機,還強行搶走了我的身份證。我問他:「你今天在北戴河國林賓館不是和我保證的很好嗎?為啥現在要這樣對我?」

姓楊的:「你告陝西省公安廳違法辦案,就是和副省長兼廳長杜航偉過不去,是省上領導和駐京辦領導們特意交待的不讓給你吃喝,他們說如果給你吃喝,你就更有勁上訪了,以後你再敢來北京上訪,來一次我們收拾你一次,叫你永遠在北京上訪不成!永遠告不成陝西省公安廳違法辦案!想讓駐京辦給你家如實上報案子材料,門都沒有,給你們上訪的都把問題解決了,我們幹啥去?」

我被咸陽市駐京辦一直軟禁在業田賓館內,直到2016年7月21日上午11點左右,轄區咸陽市渭城區渭城街道辦以何長江為首的三名截訪官員開著一輛小車趕到了。他們提出要在北京旅遊一圈,叫我先呆在賓館裡休息,並暗中交待賓館老闆對我進行看管。2016年7月22日上午10點左右,他們強行把我拉上截訪車,於2016年7月23日下午5點左右抵家。途中,他們不斷的給我做思想工作,說上訪是不會有任何結果的,要求我放棄告陝西省公安廳違法辦案。

尊敬的習近平主席和王岐山書記,你們三令五申不準地方政府參與案子,為啥您的家鄉陝西省各級政府卻屢屢插手甚至親手製造冤假錯案?我認識很多陝西老訪民,他們的冤案起初都不複雜,隨著上訪時間的增加,他們的冤情也在滾雪球式的增大,無形中,我們這些訪民和冤民們都變成了地方政府騙取中央維穩經費的搖錢樹,就象咸陽駐京辦姓楊的講的:「給你們上訪的都把問題解決了,我們幹啥去?」

我一個人可以自認倒霉,冤死不告狀,可是,您們所提倡的依法治國的好政策遲遲在陝西省落不到實處,陝西基層政府的官員們把依法治國政策當小姐一樣常年強姦著,個個象土皇帝一樣威風,野獸般地恣意欺壓百姓,長期下去,會是什麼樣的結果呢?

如果以後我在生活和上訪中發生任何意外,一定是被以陝西省公安廳和咸陽市駐京辦為首的陝西官員們給迫害了,請求各界朋友及各界媒體持續關注和聲援我家冤案,謝謝!

附件:

陝西訪民致全國人大領導們的一封公開信

王英強

尊敬的全國人大各位領導,你們好!

由於我兒子王小剛2007年2月因工作被工作單位西北電力建設第三工程公司(簡稱火電三公司)同事程文才惡意放狗咬傷,事後幹部張小兵等人又雇凶打人,導致我兒王小剛嚴重精神病。多年來未給我兒子發放一分錢生活費及其它應得收入,就連養老金也暗中停繳了。

我全家逐級上訪到各級相關政府部門。以陝西省公安廳為首的各級政府部門至今仍堅持違法辦案不糾正,還組建了咸陽市渭城區信訪局、咸陽市公安局、咸陽市渭城區公安分局、咸陽市渭城區化工派出所、咸陽市渭城區渭城街道辦、火電四公司社區等多家基層政府在職官員,對我全家實行長年暴力維穩和非法24小時監控及多次上報虛假黑材料、私造偽證等。已導致我全家四口人一死二殘的後果。陝西省公安廳信訪主任夏琛明曾對我說:「狗把你兒子咬了,你找狗去,找我們做什麼。」

2013年,我和陝西各地共計56位訪民一起向陝西省人大遞交了集體材料,要求陝西省人大依法查處陝西各級公檢法部門枉法嫖法、製造多起冤假錯案的犯罪事實,集體材料中附有我們每個冤案的個案材料及相關證據。陝西省人大接受了我們的集體材料,並承諾會向上級領導彙報和督辦。

之後,我曾多次到陝西省人大上訪,信訪王主任曾多次告訴我說,她們不止一次的給陝西省公安廳的廳長、副廳長及信訪主任夏琛明打過電話還派過人親自去陝西省公安廳督辦我家案子,為此,我也曾多次往返陝西省公安廳,信訪主任夏琛明拒不承認有過此事。我也曾質問過夏琛明:如果我說的不是事實,你可以跟我一起去陝西省人大親自打聽,看看陝西省人大到底有沒有督辦過我家的案子,夏琛明拒不跟我去陝西省人大。每次都打電話叫來轄區咸陽市渭城區化工派出所民警鄭民等人強行用警車把我截訪回家。

2016年6月21日上午,我趕到陝西省人大上訪,沒人接待,我只好在信訪室外面的馬路邊上向來往群眾哭訴陝西省公安廳長年不聽陝西省人大的督辦,拒糾違法辦案,害我接近家破人亡,省人大信訪王主任暗中叫來轄區咸陽市渭城區渭城街道辦官員何長江帶領三名年輕打手及一輛小車,在省人大門前強行將我按倒在地,行李扔上車,截訪回家。

2016年6月27日上午,我再次來到陝西省人大信訪室上訪,信訪王主任一反常態,答應接待我,她隔著玻璃手持一份書面材料向我晃了一下,說是陝西省公安廳給省人大上報的我家案子材料,標題是;《2010年關於訪民王英強兒子的狗咬報告》。我要求親自看閱一下,王主任不同意,並迅速的將這本材料藏了起來。

我質疑王主任:「你不讓我看,我咋知道陝西省公安廳上報的這份案子材料是真是假?」王主任:「不管這份材料是真是假,我們就相信這個。」我:「2013年至今,我家的案子陝西省人大督辦過不止一次,為啥現在要相信陝西省公安廳的假材料?」王主任:「以前主管信訪的領導龐主任已經退休了,現在新上任的主任叫馬主任,以前的督辦不算數了。何況,現在陝西省公安廳廳長杜航偉還是兼職主管全省信訪工作的副省長,我們得罪不起。以後有什麼事你自己找陝西省公安廳去,不要再來陝西省人大上訪了。」

2016年6月28日至30日上午,我連續三天到陝西省人大上訪,要求依法行使受害人知情權,查看王主任所出示的有關陝西省公安廳上報的案件材料真偽,王主任拒不讓查看也不敢出來見人。

2016年6月30日上午10點多,王主任暗中叫來轄區咸陽市渭城區渭城街道辦以高永力和何長江為首的共計5名截訪官員開一輛小車,強行將我拉回家。

全國人大各位領導,你們好!在此,我請求你們積極響應習大大依法治國號召,依法查清陝西省公安廳為啥要長年對我家實行違法辦案和暴力維穩?陝西省人大信訪接待王主任為啥要公開包庇並接受陝西省公安廳的案子虛假材料?

我家的案子鐵證如山,為啥前幾年陝西省人大可以依法督辦,共產黨的紅旗現在還沒易幟,陝西省人大的共產黨招牌也暫沒換政黨名稱,只是省人大的主管領導龐主任換屆了,之前的督辦就不算數了,中共哪條政策法律有這樣的規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