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高溫延續 餐飲外送增長3成

【新唐人2016年07月27日訊】最近幾天,紐約的氣溫都在華氏90度以上,不少人不想外出,也不願開火做飯。不過還是有辦法可以吃到美食,來看報導。

天氣太熱,不想出門,但是又想吃法拉盛的美食、喝各種飲料,該怎麼辦呢?網上訂餐不失為一個好的選擇。

法拉盛美食網創辦人 陳明偉:「如果待在家裡面的話,可以叫我們美食網,我們可以送到家裡面,要買餐的話,我們有130幾家餐館,中式的、韓式的、日式的都有,所以你可以慢慢篩選哪一種適合。」

據美食網介紹,最近一個月天氣炎熱,他們的網上訂餐服務,增長了三成。不過,出人意料,訂單增長多的,不只是清淡的菜。

法拉盛美食網創辦人 陳明偉:「還有一些麻辣的,很多人很喜歡在夏天叫,越熱的時候,他們可能覺得夏天的時候吃麻辣會更過癮,還有他們身體可能需要這樣的重口味的食物提供能量。」

雖然吃起來過癮,但是夏季是燥熱的季節,飲食還是要以清淡為好,注意補充水份。

法拉盛美食網創辦人 陳明偉:「盡量清淡一點為主,就是不要太複雜,一天吃太多不一樣的東西,可能你的胃會受不了,身體也會受不了。還有水分,就是要以水分為主的。」

相應的,甜點冷飲,賣得也非常好。

法拉盛美食網創辦人 陳明偉:「像這邊,我們有很多像冰淇淋,還有很多甜點,我們這邊現在有十幾家甜點在法拉盛,他們夏天的生意變得更好了。」

更多網上訂餐服務,可以訪問網址flushingfood.com,他們還提供專人送洗衣服的服務,真是創意十足。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