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網鼓勵華人看球賽 為林書豪助陣

【新唐人2016年07月27日訊】7月26日,法拉盛發展中心和布魯克林網隊銷售部門在法拉盛召開記者會,介紹了下賽季布魯克林網隊在主場巴克萊中心的賽程情況。請看報導。

NBA華裔球星林書豪,本月以3年3600萬美元的身價簽約紐約布魯克林籃網隊林書豪的超級粉絲、法拉盛社區人士傅鶴鳴,希望更多華人去現場為林書豪加油。

法拉盛發展中心負責人傅鶴鳴:「從今年十月到明年四月,在六個月的球季裡面,他要在布魯克林的球場—巴克萊中心,來打四十四場,也就是說我們大家在半年之內,有四十四次的機會在看林書豪在紐約打球。」

下賽季籃網隊熱身賽及常規賽主場有44場比賽,票價根據來訪球隊強弱分五個價格,如果季票44場一次購買,都以最低價格結算。

購票熱線:917-375-7740/718-358-9737

布魯克林網隊團體銷售主管 JOE GRANDDE:「非常期待你們都能夠來支持林書豪。」

他們介紹,下賽季林書豪將身披籃網隊7號戰袍,以先發主力出戰。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