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玩家:遊戲正吞噬你的時間和金錢

【新唐人2016年7月26日訊】(記者又容報導)最新版本的神奇寶貝遊戲(Pokémon Go)出台後,就不斷地從新聞中聽到人們在街上玩這款更新版的遊戲,所發生的各種五花八門的狀況。有人撞電線桿上了、有人造成交通混亂、有人發生事故、有人闖入別人家的後院,甚至政府要出台新法規禁止行人在道路上玩手機。然而人們也許並不清楚這款遊戲正在人身上起著什麼作用。

週二,一位名叫Juan Buisde 的神奇寶貝遊戲玩家在thenextweb上發出了由衷的懺悔。我們來看看他怎麼說。

當我從US iTunes賬戶上下載了這款遊戲的最初幾天,是如此的令人興奮。遊戲終於來到荷蘭,我不是唯一一個每隔幾分鐘就會跑下樓,讓那個噴火的龍不會追上自己。在現實世界中捕獲神奇寶貝,包括你、我,在世界上有7500萬人在行動。

對於偶然玩一玩遊戲的普通人來說,這個基於空間位置的遊戲有足夠的噱頭,使很多人興奮。

但是,如果你仔細看,你會看到,所有這些華而不實的功能正在試圖隱藏一個黑暗,一個真正的黑暗。實際上,這個遊戲,正在吞噬你的時間和金錢。

你永遠不會贏,這個遊戲的最大的問題是,它不是一個技巧型的遊戲。其主要目標是在捕捉神奇寶貝過程中,運動升級。所有的事情都與技巧毫無關係,只是看你有多少時間可以浪費。你花在走動上的時間越多,你找到神奇寶貝的機會越多,從中獲得樂趣。你如同掉進了吞噬時間的黑洞。

也有一種方法可以逃過這無盡的研磨。那就是你可以通過Pokécoins支付費用獲得快速升級。

在我打到10級的時候。我刪除了我手機上的應用程序,因為我意識到總是會有人比我更能承受時間和金錢的消耗。

這不是一個容易的選擇,從手機中刪除該應用程序。也許你已經花費了相當多的時間和金錢去經營這個遊戲,而陷得越深就越難以自拔。我被自己想要尋找打到20、30級感受的想法嚇了一跳。從現在起,任何瞬間都是刪除這個遊戲程序的最好時機。從而找回自己的生活。

如果你現在跳出這個沒有盡頭的循環,你還有機會。你可以學習一門新的語言,或參加某種技能培訓,而不是把那麼多時間用到在現實世界中沒有價值的事情中去。轉到您的主屏幕。刪除應用程序。 你從此是自由的。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