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習近平從嚴治黨「逼」人離開 黨習性的人盜版「石濤TV」

「共產黨文化給人灌輸的基本理念就是不勞而獲和欺騙,這些人藉我的名字混淆視聽,其實我可以提出要求讓youtube把你們這些假賬號全都封掉,但我希望你們自己把這些賬號全部清了,我不想你們的個人名譽受到損害,但如果你不在乎名譽那就是你的事了,我尊重所有人的名譽。這是我在節目中一直跟大家推崇的,首先懂得做人。」

中國的形式,其實就是開弓沒有回頭箭了,箭已經射出去了,已經把江澤民釘死在那裡了,要宣佈江澤民死了需要做一些鋪墊。

今天BBC報導《英媒:習近平強勢反腐積累政治資本》中說「報道形容習近平的經濟改革是自鄧小平40年前發動改革以來,最為『雄心勃勃』的改革計劃。」

習近平已經把「改革」變成「革命」了,這篇報導是《金融時報》的系列報導之一,這篇題目是「以黨領政」。這個不用過多解釋了,習近平從2012年上台以來的所做所為就是在顛覆黨中央,顛覆十八大的結果,完全以這種方式要砍掉十八大上去的所有的人,凡是十八大上去的,他不信任的都是他要砍殺的對象,因為十八大是江澤民獲勝,目的是要砍死習近平。

這就是習近平奪取黨的權力的過程,一個黨的總書記奪取黨的權力,就是廢掉江澤民時期的集體領導,所以大家看起來他是獨裁者。我認為其實這一切都是扯淡,保命才是真的。命都保不住還談什麼集體領導和獨裁?所以夢想改革的全都死,改革已經沒有路了。改革就是維護黨,內心中認為黨永遠是萬歲的。

但現在是大變革的年代,在不得不面對的命運中,重新認識靈魂的年代,所以我的評論並不是支持誰,而是順天意的人才能留下,不順天意的人必遭到苦難。不退黨,就是和它同流合污,即使你認為自己和共產黨不一樣,就像爛了一大半的蘋果一樣,你們是一體的,最終也會被丟棄。

什麼叫命運?大家知道遼寧一個大陸旅遊團到台灣旅遊一車人都燒死了,非常悲慘。那輛車出事的時候,一撞,正好把車門擠在了馬路邊上,你說怎麼會有這麼湊巧的事情?我一直在節目中說,要做一個明白人,遇到事情的時候,不管你有多大能耐,你都沒招兒。我在節目中一再說,不要跟著黨走,不要對自己的生命這麼不珍惜。

文章中還說:「這篇以多名記者、學者的討論為基礎所做的報道指出,習近平在中國國內打擊腐敗,令民眾印象深刻,而他在南海和東海問題上的強硬使得習近平廣受歡迎,從而也取得了得以進行改革的政治資本。」

這就是利用愛國主義,統一思想,但當愛國主義延伸到內陸的時候,在國內發生了肯德基事件,就是下面的人在玩他。而習近平還在繼續清除這種對抗,郭伯雄被判無期還是個人的罪名,到了昨天遼寧省的政法委書記蘇宏章被定罪已經是政治罪名了。

BBC另一篇報導《安徽四川兩高官涉「對抗審查」同一天被雙開》中說:「安徽省原副省長楊振超,四川省原副省長李成雲因『嚴重違紀』被開除黨籍和公職。他(楊振超)是十八大以來安徽省『落馬』的第三名省部級官員。楊振超違反政治紀律、對抗組織審查、違規接受宴請、公款旅遊,並利用職務之便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財物,違反廉潔紀律、涉嫌貪污、濫用職權等等」

兩人的罪名一樣,都是「對抗審查」,也是政治罪。而蘇宏章的罪名比他們還大。這些已經不是個人罪了,完全是組織的罪。

郭伯雄一定罪,2015年被抓的就全結案了。現在開啟2016年,讓大家聽慣了下面被抓的人全是違反組織紀律、違反政治規矩,違反組織原則,違反中央八條,違反黨的紀律、對抗中央和對抗審查。

所有從2012年底到2016年對抗習近平的都叫做「對抗審查」和「對抗中央」,所以我說習近平和王岐山把全黨的高官都當做他的敵人來打,因為那些官都是江澤民時代留下來的,就看他們怎麼站隊了。習近平正在用黨的方針、政策、理論和非人類的手段幹死每一個和他為敵的官員,他們都是山頭,犯的都是政治錯誤。

這也是在掛出江澤民和曾慶紅時,給大家一個心理的接受習慣。

德國之聲的另外一個消息,《習近平「鐵腕」治黨不交黨費「後果嚴重」》中說:「『黨費』一詞近來密集出現在中紀委發表的各類文章中,伴隨而來的是全國各級黨員集體補交黨費的現象。對要補交上萬元的『高額』黨費,有黨員在社交媒體發聲。監督黨員的意識形態仍然是習近平從嚴治黨的首要任務。」

其實,意思很明白了,如果你不願交黨費,你就離開,怎麼那麼笨呢?就像范進中舉一樣,一下迷糊過去了,得拿大巴掌搧過神來,吐出一口惡痰就好了。這就是惡治。習近平說要堅持黨的領導,不交黨費得處理,你趕快走不就行了嗎?說沒錢了,不交黨費,他能殺了你嗎?習近平上台以來,他根本沒有真正的殺人,大家感覺都是從輕處理了。

今天習近平是要自己保命的問題,以黨的名義整治黨員的本身,換種說法不是叫大家快離開嗎?但有人還是迷糊著,踹都踹不走,所以作為一個人要放棄腦子中的觀念,要明白,今天誰跟黨走,誰倒霉。

而在海外的環境中,也有些糊塗人,干著被共產黨洗腦後的黨的行為。

昨天有朋友提醒說,「濤哥,你的youtube賬號是否被人家給黑了。」我就查了一下,真的發現是這樣的。我的真實賬號訂閱者有32萬多,8千多萬次觀看,創建時間是2010年9月26日,有4千多個視頻。

而假的賬號有的是2015年5月才創建的,所以訂閱量不多,因為這個它沒法偽造。以前,有人以我的名義分享我的節目,我也沒有干涉,我也知道有這些假賬號,我想無所謂了,反正也是原版轉我的節目,讓真相傳播出去,對我來說是最好的。但最近這些節目下面開始附加一些國內大陸的節目,轉載廣東衛視、東南衛視等節目,放在了我石濤TV的賬號名下,

這種做法就非常猖狂了,因為這些節目和我一點關係也沒有。這個行為就是對所有我的觀眾不尊重,對我石濤本人不尊重,對自己也是一種侮辱。

共產黨文化給人灌輸的基本理念就是不勞而獲和欺騙,這些人藉我的名字混淆視聽,其實我可以提出要求讓youtube把你們這些假賬號全都封掉,但我希望你們自己把這些賬號全部清了,我不想你們的個人名譽受到損害,但如果你不在乎名譽那就是你的事了,我尊重所有人的名譽。這是我在節目中一直跟大家推崇的,首先懂得做人。

在中共體制下摧毀了做人和人性的基本標準,這就是直接的表現。無論你是什麼動機,在我的賬號下鏈接中宣部劉雲山媒體控制的東西,就是卑劣的行為。今天是大變革的年代,有人這麼做,說明到了崩潰的焦點上。

這些行為讓我想起了凱文史派西演的《大衛•戈爾的一生》,電影展現出來的價值觀就是對生命的珍惜,他們反對美國德克薩斯州的死刑。如果從人這個角度上說,這種反對也是有偏頗的,因為被判死刑的有冤枉的,但也有確實有罪的,人們會為此爭論不休。為了能夠廢除死刑,影片中的兩個人營造了假的姦殺案,男主角被判死刑反襯出州政府和警察對人的不尊重,這是根據真實故事改編的,後來德州真的就廢除了死刑。

我跟大家在節目中分享了這部影片,有朋友給我留言說,這部影片讓他意識到了生命的珍貴,對別人的尊重就是對自己的尊重。電影的開場白中引述了法國著名哲學家拉康的話,大意是人的慾望是無法滿足的,人們在追逐慾望的過程中遇到了很多不可解的問題,而人的真正的價值來自於別人對他的尊重和理解,而反饋的是他對別人的尊重,對別人的尊重有多深,他的價值就有多高。

不同的人,生命的境界不同本身對生命的理解也就不同。一個人無論學問有多高,如果只局限在人的層面,那麼他就只能夠說明白一個人的手心,或手背,但看不全手掌的全貌。這是我打了一個比方,人總是受控於這個空間的限制,受制於人的生命形式的限制。一個超越的人,一個超越自己慾望的人,懂得自己身體的另外一部分,靈魂真實存在時,他自然就會明白這個有形空間的一切,自然就會包容,不會受到有形生命的限制。經過中國傳統文化修行的人就會擁有這個能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