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國際電影節搶先看 中國電影不缺席

【新唐人2016年07月26日訊】被譽爲奧斯卡風向標的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即將於9月8日登場了,第41屆影節又有哪些優秀電影可以讓影迷們先睹爲快呢,今天(7月26日),影節宣佈了第一批影片名單,來看記者朱峰在現場的報道。

7月26日,多倫多國際電影節藝術總監Cameron Bailey和CEO Piers Handling宣布了首批影片,包含19部Gala晚會單元和特別展映單元的49部優秀電影,分別出自於法國、英國、美國、加拿大、澳洲、中國以及韓國等國的名導演之手,題材廣泛而多元。

名導演Antoine Fuqua的《豪勇七蛟龍》被選為今年的開幕電影。該片講述土匪在墨西哥侵擾鄉民,鄉民湊錢召募了七名鑣客來抵禦百名土匪從而展開大戰。最終七位勇士憑著功夫膽識終結了土匪幫。

丹澤•華盛頓等多位男星聯袂主演,影迷們不要錯過9月8日的全球首映。

閉幕電影則由講述青少年成長的喜劇片《17歲的邊緣》擔當,相信觀眾看片時會笑聲不斷。

每年的TIFF少不了國語片,章子怡、葛優主演的劇情片《羅曼蒂克消亡史》(The Wasted Time)以及馮小剛執導范冰冰主演的《我不是潘金蓮》相信會吸引不少中國片影迷。

觀眾朋友,這位就是多倫多國際電影節CEO Pierce Handling,現在我們請他介紹一下今年參展的中國電影

當天宣布的名單中也不乏科幻片《到達》(Arrival),以及愛情片Frantz的《巴黎可以等待》(Paris Can Wait),歷史片《Birth of a nation》、《Queen of Katwe》,以及音樂片《La La Land》等都精彩可期。訂票詳情可上TIFF.net。

為期11天的41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將於9月8日至18日舉行,電影節CEO透露,本屆影節非常精彩,參展影片來自國家也是歷年最多的一次,下周影節還將公布參展的加拿大電影。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