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6年07月26日訊】接下來請看全球看中國

1. 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
安徽四川兩高官涉「對抗審查」同一天被雙開

中共中紀委宣布,安徽省原副省長楊振超,四川省原副省長李成雲因為「嚴重違紀」,被開除黨籍和公職,兩人都涉嫌貪腐,並且「對抗組織審查」。李成雲還曾受到周永康提拔。

2. 大紀元時報
郭伯雄案的三大不尋常

中共中央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被判處無期徒刑後,官方與軍方的喉舌媒體相繼發聲批評,暗指郭伯雄背後的江澤民;且郭是被「剝奪」上將軍銜,而非「取消」;並且他的貪腐金額並未公佈,只稱「數額特別巨大」。

3. 美國《哈佛商業評論》
中國朝服務業經濟轉型 企業經理人如何應對

近年來,中國以製造業為主的經濟發展模式出現瓶頸,試圖朝「服務業導向」經濟轉型,對企業經理人來說,廉價商品可能不再會是優勢,而必須推出質量較高的服務與產品,來爭取消費者青睞。

4. 美國《福布斯》雜誌
台灣大陸遊客減少30% 帶來衝擊

根據統計,去年曾到台灣旅遊的大陸遊客人數達340萬人。但從今年5月起,前往台灣的大陸遊客人數累計下滑了30%,主因可能與中共方面不喜歡民進黨籍的蔡英文擔任總統有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