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金正恩圖報復 向中國和東南亞派恐襲小組

【新唐人2016年07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阿竺報導)日前,有韓國媒體報導稱,朝鮮獨裁者金正恩,為了對朝鮮餐廳服務員集體脫北事件進行報復,已指示朝鮮對韓間諜機構策劃針對韓國人的恐怖襲擊。目前正向中國和東南亞一些國家派遣恐怖襲擊小組。

7月26日,韓聯社引述熟悉朝鮮情況的消息人士透露稱:「金正恩指示對(朝鮮餐廳服務員)集體脫北事件進行報復,他對自己首次被美國列爲制裁對像一事大發雷霆。由此,朝鮮對韓間諜機構爲通過對韓國進行報復性恐怖襲擊來向金正恩表示忠心,正在研究具體的恐怖襲擊計劃」。

據披露,目前,朝鮮已向中國和東南亞的柬埔寨和老撾等地派遣了十多個恐怖襲擊小組,正在策劃向對前往海外的韓國國民進行恐怖襲擊,同時,他們還在考慮用推進項目爲誘餌,引誘綁架韓國人。

該消息靈通人士並稱,今年4月末發生在中國長白縣的朝鮮族牧師韓忠烈(音)被殺事件,就是朝鮮保衛部派遣的恐怖襲擊小組所爲。

據《基督日報》報導,今年4月30日,中國吉林長白縣教會牧師韓忠烈外出後未歸。當教會的教友在附近的山區裡找到韓牧師時,發現他已被殺害。韓牧師的頭部受到重物打擊,頸部動脈也被割斷。

《韓民族日報》則報導稱,韓忠烈牧師是中國的朝鮮族,在信仰基督教成為牧師之後,於1993年在吉林省長白縣設立了長白基督教會。20餘年來,他一直以長白縣為根據地幫助脫北者,為他們聯絡韓國的救援組織,使他們可以通過第三國,前往韓國定居。因此,外界懷疑韓牧師是被朝鮮特工所殺害。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