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最安全 加拿大黑莓發佈新智能手機DTEK50

【新唐人2016年07月26日讯】(记者王蘭報導)加拿大黑莓公司發佈最新安卓系統智能手機,而不到一年之前該公司剛剛發佈了第一款安卓智能手機BlackBerry Priv。

總部設在安省滑鐵盧的黑莓公司表示,最新智能手機DTEK50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安卓智能手機」。這款手機完全通過安卓的Marshmallow6.0操作系統運行,但擁有黑莓獨特的安全特性。

「我們認真對待我們客戶的隱私,因為我們很自豪,我們最新的安卓手機具備所有的安全和保密功能。」黑莓首席運營官Ralph Pini接受環球郵報採訪時說。

他還表示DTEK50為黑莓客戶們提供了更多的選擇。

這款沒有全鍵盤的安卓手機代號「漢堡」,也叫黑莓Neon,這也是黑莓推出的第二款安卓手機。

具體來看配置,黑莓DTEK50機身規格為147mm x72.5mm x7.4mm,重量為135g,是黑莓最薄手機,採用高通驍龍617處理器,包含4顆主頻為1.5GHz Cortex-A53核心和4顆主頻為1.2GHz Cortex-A53核心,GPU為Adreno405,頻率為550MHz。

此外,該機配備防網絡攻擊以及內置防惡意軟件保護,配備5.2英寸1080P屏幕,輔以3GB運行內存和16GB的機身存儲,支持最大2TB的micro SD擴展。

攝像頭方面,該機後置1300萬像素攝像頭,前置800萬像素攝像頭。電池容量為2610mAh,支持高通QC2.0快充技術,51分鐘可充滿50%的電量。支持Micro-USB2.0插口,支持NFC。

目前,該機在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西班牙,義大利和荷蘭的黑莓官網有售,價格為429加幣。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