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斯鐵粉不放棄 民主黨能否團結難料

【新唐人2016年07月26日訊】美國民主黨大會開始前,高層電郵遭泄密,激起候選人之一桑德斯的支持者們的憤怒。週一,他們在費城舉行大規模遊行和抗議,對黨內高層左右選舉的做法表達不滿。這是否會影響未來民主黨內部團結與共同迎戰川普,讓我們來聽聽部份與會代表和專家們的看法。

印第安納州黨團代表Anand Balar:「希望民主黨大會能夠繼續向前推動,因為這正是我們想要民主黨改革的地方。」

電郵門事件後,部份民主黨代表對黨內高層十分不滿,認為他們在初選中打壓桑德斯,有違中立原則。他們說,在黨代會期間,將繼續支持桑德斯。

印第安納州黨團代表Sanam El-Quesny:「我在這裡支持伯尼,直到全國大會結束,因為我是受委托,代表初選選民來投票。」

不過也有很多人認為,電郵門事件只是插曲,重要的是如何團結黨內,共同面對川普的挑戰。

佛羅里達州黨團代表Lisa King:「一部份人有些生氣,但我們還是一個團結的家庭,我們都聚焦在11月要打敗川普。」

「為美國民主」執行長Charles Chamberlain:「那些充滿熱情的支持者需要時間,來認識到初選已經結束了,我們已有了提名人,而通往勝利之路只有一條。」

目前,FBI已確認開始就這起網攻事件展開調查,消息稱這可能與俄羅斯有關。希拉里競選團隊對此說法也給予高調回應。

希拉里陣營外交政策顧問Jake Sullivan:「如果這起網攻的背後真的是俄羅斯,這將是一個新的分水嶺。這是俄羅斯在干預美國總統大選。這令人深感憂慮並完全不可接受,如果證明這真是俄羅斯所為。」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賓州費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