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餐館週今日開跑 品世界各地料理

【新唐人2016年07月26日訊】紐約餐館週本週將再次開啟,今年有都哪些不同之處。一起來看看。

一年兩度的紐約餐館​​週,夏季從今天開始了。雖然今年夏天價格略漲了幾美元,不過還是可以用幾十美元的價格品嚐到令人驚艷的各國料理

位於曼哈頓19街的Zio意大利餐廳,在意大利語裡是叔​​叔的意思。這裡使用手工製作的新鮮意大利面,提供海鮮,和各類不同的經典意大利美食。從2011年開店以來,每年都會參加冬季或夏季餐館週。他表示,這對食客和商家都是很好的機會。

每一季的餐館週活動,這裡的菜單都會全部更新。

今年的餐館週從今天7月25日開始,一直持續到8月19日結束。這次參與的餐廳超過300家,菜式也是包羅世界各地的美食料理,並且不乏米其林餐廳。不過今年的價格略有變化,午餐改為$29美元,晚餐是$42美元,不含小費和酒水費。總共會有三道菜,包括前菜、正餐和甜點可以選擇。

在組織者NYCgo的網站上,民眾可以依照個人喜愛的不同國家料理,和地址進行挑選。在微博上,一份份餐館週攻略也都紛紛出爐。

從奢華的米其林餐廳,到特色風味的美食名吃。300多家的餐廳,一定會滿足食客們的味蕾。不過很多熱門的餐廳很快就會被訂滿,心動的觀眾可要抓緊時間了。

新唐人電視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