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出沒」減少90% 紐約市提供滅鼠課程

【新唐人2016年07月25日訊】紐約衛生局公佈最新調查,紐約市的老鼠的活動大幅減少,相信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一個好消息。

上週五,紐約市衛生局宣布,在紐約市看到老鼠出沒的情況減少了80-90%,尤其在曼哈頓、布朗士兩個重災區。

從2010-2014年四年間,曼哈頓的老鼠數量更減少30%。

根據衛生局的報告,今年6月份紐約市有15人被老鼠咬,比去年同期減少21%。

在2015年,市府撥款290萬美元用於滅蟲。在人力資源方面,紐約市擁有50位公共衛生專家。

紐約市衛生局認為,防範鼠患最好的方法是「控制和減少老鼠繁殖」。

如果有民眾被鼠患問題困擾,可以參加市府提供的免費滅鼠活動,有半天和三天課程選擇,詳情可到網站查詢。

到NYC GOV找Rodent academy:

http://www1.nyc.gov/site/doh/health/health-topics/rodent-academy.page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