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郭伯雄被判無期 活摘罪行未被提及

【新唐人2016年07月25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郭伯雄被判無期 活摘罪行未被提及

中共前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7月25號被判無期徒刑,罪名是受賄。他同時被判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追繳贓款贓物上繳國庫,剝奪上將軍銜。中共官方媒體報導說,郭伯雄當庭表示不上訴。

除了巨額受賄罪,中共官方沒有提及郭伯雄的其它罪行,但是據海外獨立人權組織「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調查,郭伯雄在中共軍方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中,負有重大責任。

被稱為「西北狼」的郭伯雄,和另一名被稱為「東北虎」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都是江澤民一手提拔的軍中心腹,是江澤民在中共軍隊的代理人,忠實執行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與江澤民一樣犯有群體滅絕罪。

墨西哥600多名警察學煉法輪功

7月18號至22號,墨西哥600多名負責學校安全的警察,在一間學校的操場上學煉了法輪功的五套功法。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這是他們的夏季訓練課程內容。

據介紹,法輪功學員與警察局結緣,是在墨西哥城中心的阿拉米達中心公園(Alameda Central)。法輪功學員通常會在週末去這個公園講真相,並進行反迫害徵簽。

一天,一位警察專員了解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深受觸動。他對法輪功的真善忍原則和功法帶來身心健康的益處很感興趣,於是邀請法輪功學員教授警察功法,作為警察培訓的內容。

報導說,通過幾天的學煉,這些警察都感受到了煉功的效果,學煉結束,警察們都熱烈鼓掌。

梁振英利用黑幫打壓舞蹈大賽 手法升級

香港梁振英政府利用中共在香港的黑幫組織,滋擾本台「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亞太區初賽,手法正在不斷升級。

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目前在場館外進行滋擾的中共外圍特務組織至少有8個,其中包括青關會等過去曾多次滋擾和衝擊法輪功和平請願活動的組織,還有參與2014年「反佔中」、涉及暴力衝擊事件的團體。

這些人不僅在場外掛污衊橫幅和展板、用大喇叭播放污衊錄音擾民,還派發污衊傳單、近身滋擾前來購票的市民,有的則阻礙會場出入口和人行道。

但這些紅色組織成員多數害怕身份曝光,都壓低帽子遮蓋面貌,一遇到記者拍攝則躲避或者以物品遮臉。

「大紀元」說,梁振英政府正在圖謀再次在旺角挑起衝突事件,香港各界都在高度關注,他們要求警方嚴正執法,制止事態升級。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