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神奈川縣發生砍人事件 15死45傷

【新唐人2016年07月26日訊】當地時間週二(26日)凌晨,日本東京西南部的神奈川縣相模原市,一家殘疾人療養院發生砍殺事件,造成15人死亡45人受傷。

據當地媒體報導,案件發生在當地時間的凌晨2時50分,位於相模原市綠區千木良的安養院「津久井山百合園」(津久井やまゆり園)報警稱,有人闖入院內、持刀亂揮。

相模原市消防隊表示,有19名入住於該安養機構的人士被刺傷失去生命跡象,另有20名入住者受到重傷,已送醫院搶救中。

但警方向日本放送協會(NHK)稱,已確認有15人死亡,45人受傷。砍人的男子在20分鐘後向警察署自首。

警方依殺人嫌疑及入侵建築物等罪名,將其逮捕。

NHK報導,行兇的男子,今年26歲,是津久井山百合園的前職員。男子的行兇動機仍在調查中。

據報導,津久井山百合園距離JR相模湖站約2公里,是間由神奈川縣政府設立,專門照顧殘障人士的設施,可收容150人。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