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名作家撐大賽 拒梁振英黑幫打壓

【新唐人2016年07月25日訊】新唐人定於8月1號舉辦的中國舞大賽亞太區初賽,遭到中國文革式的滋擾比賽場館,引起香港各界關注。著名傳記作家寒山碧批評,梁振英上臺後,香港日益的大陸化,員警無法公正執法,他強調香港已經無路可退。

香港著名傳記作家藝術發展局前文學組主席寒山碧表示,梁振英上台之後,香港一國兩制日益倒退。僅此一個純藝術的國際中國古典舞大賽都被打壓,就是香港大陸化的一個典型案例。

香港傳記作家寒山碧:香港是一個自由的地方,表達的自由應該受到保護的,不管寫作,出版,或者藝術表演,這些都應該受到尊重的,假如香港基本自由都沒有了,那香港變成不是香港了。

雖然中共團體近日滋擾場館,同時抹黑新唐人,試圖逼迫他們放棄舉辦大賽,又用人海滋擾的手法,阻撓市民買票,製造白色恐怖氣氛。但寒山碧強調今次一定會來觀賞演出,並呼籲更多朋友買票來觀賽。

香港傳記作家寒山碧:在自由面前,我們已經沒有地方可以退縮。我們再退一步,退到哪裡去?退到我們連看一場表演也不敢,出一本書也不敢做主持,就很難保持在香港生活的尊嚴了。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