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曉薇:4018個中國人的名字

4018,是有姓名可查、經民間核實、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人數。由於中共對資訊嚴密封鎖,確切死亡數字難以統計。經調查分析,中共活體摘取器官殺害的法輪功學員就有數十萬至百萬之眾。因此,總的迫害致死人數或達幾百萬之多。

4018,只是冰山一角。在和平時期的中國大陸,這些法輪功學員被鐐銬、電棍、毒針等各種刑具虐殺。4018個生命,是家庭的一員,社會的中堅。他們的故事,你知道多少?

趙金華,42歲,山東省招遠市張星鎮抬頭趙家村人。1999年9月27日,趙金華正在自家的花生地里幹活,被張星鎮公安派出所非法綁架。在派出所,幾個男人揪住她的頭髮,拳打腳踢,再用膠皮棒子狠抽打她身體的要害部位。打手們打累了,把她拖進值班室用手搖電話機施以電刑。趙金華被電昏過去,幾個壯漢上前對她一陣猛打,問:「還煉不煉?」她說:「煉。」於是再通電、再打。10天後,10月7日,趙金華停止了呼吸。她是全國傳出來的第一例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李希望,49歲,天津河北區法輪功學員,個體業主。他誠懇忠厚,樂於助人。因為不放棄修鍊,李希望曾被非法判刑8年,在天津港北監獄受盡酷刑。惡警曾經把李希望的雙手銬在柱子上,人趴在地上,兩腳戴著最重的腳鐐,一腳高一腳低、人呈半空式、被綁在兩個柱子上整整28天。

回家才一年多,李希望又被非法綁架、判刑8年。在港北監獄,從2011年7月18日至2011年7月29日,僅僅10天,李希望被中共警察的「地錨」酷刑迫害離世。「地錨」就是把人的兩腿橫向劈開,成一個大字型,地下有兩個洞,有兩個鐵環把兩隻腳鎖住,再把兩隻手從一個腳腕底下用手捧鎖住,人的頭貼在自己的一隻腳上,動彈不得。普通人一般只能承受2個小時這種酷刑,而李希望竟被「錨」了10多個小時。到7月29日凌晨,發現他已經停止呼吸。妻子見到他的遺體時,發現這位二百多斤的壯漢,被迫害到皮包骨,頭上、腦門上都是膿包,雙目圓睜,張著嘴,表情極其痛苦。

李希望的遺孀陳麗艷於2012年2月在明慧網發表文章,控訴港北監獄的惡行。她表示不能沉默:「我的沉默何異於對犯罪的默許呢!何異於與那些犯罪者,掩蓋犯罪者同流合污呢?」「以為用金錢的誘惑,用壓力的脅迫,就能使受害人屈從於他們的非法意志,這是這個社會的黑暗,也是這個社會的悲哀。」

兩個案例,都是在關押10天後即被酷刑致死。高牆鐵網內的恐怖,僅僅是文字呈現,即令人不忍卒讀。但是,蒙住雙眼,噩夢便會消失嗎?充耳不聞,只會讓罪惡得逞。面對悲劇,同胞啊,我們不應沉默!社會的黑暗,是文明的恥辱;對邪惡的默許,是對人的稱號的褻瀆。

曾經看到新聞,在一場天災或恐怖襲擊之後,在公眾的悼念儀式上,西方某國的政要手持長長的死難者名單,一個一個地讀出他們的名字,莊嚴肅穆。親友和公眾站立於側,為失去親人和同胞而深感惋惜。那時,拋開黨派之爭、政見異同,人們手挽手、心連心,在悲哀中重新出發。那一份真實的情懷,是對同胞的關愛,對生命的尊重,凝聚成強大的民族動力,為明天祈禱。

在當代中國,這樣的景象,從未出現。個體的尊嚴、生命的意義、信仰的價值,在中共的黨性、謊言和暴力下被湮滅和踐踏。一個公民,是統治者手中的籌碼、工具,是他們眼裡的數字、號碼;或者,什麼也不是。劊子手江澤民說過,對法輪功學員「打死算自殺」。

自1999年開始的對法輪功的鎮壓,是中共統治下的最大的人權侵犯案,是人類歷史上最大的反人類罪行。對中國人的戕害,關乎所有的中國人;反人類罪,關乎所有的地球人。

法輪功學員的堅持,到底為了什麼?為了自由信仰的權利、說真話的權利、在藍天下看書的權利、在綠地上煉功的權利、在生活中實踐「真善忍」的權利。捍衛民族的精神,守護宇宙的真理,付出生命的代價,鑄就永恆的豐碑。

迫害致死的學員檔案,是抗爭的故事,是迫害的罪證。善良的人們在呼籲:立即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停止迫害法輪功。嚴懲罪犯,法辦元兇,伸張正義。

今天,我們尚不得而知,究竟有多少美好的生命,在這場邪惡的迫害中消逝。他們的名字,閃閃發光,寫在民族的史冊。每一年,燭光點亮,寄託思念。每一天,我們同行,迎接光明。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