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價調控開始了?外國人溫哥華買房多付15% 八月實施

【新唐人2016年06月25日訊】(記者張寧報導)卑詩省議會今日重開,會上推出了新的房屋修正案Bill 28,法案中稱,外國購房者在大溫地區買房,省府將多收15%的財產轉讓稅(property transfer tax)。這項新稅率將在8月2日生效,其中不包括原住民管轄內Tsawwassen的一處地區。

外國人卑詩置業 省府徵稅公文

推薦閱讀:
溫哥華徵收「房屋空置稅」 省府點頭
卑詩省議會今日重開 討論「房屋空置稅」議題

「這些變化是為了幫助和確保卑詩省民,可以在當地社區繼續生活、工作及養育後代。」省長簡蕙芝星期一上午在維多利亞省議會上說道。

「今夏早期我們收集的數據顯示,在6月10日到7月14日間,外國人在卑詩的投資額超過十億,其中低陸平原超過86%。」卑詩財政廳長麥德莊(Michael de Jong)說。

另外,關於溫哥華徵收「房屋空置稅」方面,《溫哥華憲章》修訂案規定,城市對「空置稅」有立法權,溫哥華市府將對其設定徵稅框架。

「房屋可負擔性影響卑詩省,尤其是大溫地區的房屋可居住性。」「溫哥華市府為滿足租賃供應的問題,確定了徵收空置稅的必要。為更好的做好這項工作,省府今天對此採取了立法行動。」卑詩財政廳長麥德莊(Michael de Jong)在省議會上說道。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