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防恐加強安檢 邊境堵車15小時 英國急了

【新唐人2016年07月25日訊】為防止恐襲,法國加強了邊境檢查,其中包括對入境車輛的安檢,這導致大批從英國途徑法國前往歐洲各地度假的車輛長龍,在法國邊境擁堵超過15小時。為儘快恢復道路通常,英國警察主動向法國方面提供幫助,得到批准。

7月底,正是歐洲人外出度假的季節,如同往年一樣,大批英國人計劃前往歐洲大陸度假,為了通行方便,他們選擇自駕車,搭船穿越英吉利海峽,途徑法國前往度假目的地。

因恐襲頻發,法國邊境不斷加強安全檢查,在英國多佛港(Dover)外入口處,對前來搭船的車輛仔細安檢,不料,這一謹慎的防恐措施,導致英國前往多佛港的公路,排起汽車長龍。

截至7月24日,這條擁堵的長龍已經持續超過15小時,而車龍長度綿延12英里(約19.3公里)。

為了讓烈日下的車龍能夠儘快通行,英國警察急了,他們主動向負責安檢的法國方面提供幫助,表示很樂意加入團隊,在保障安全的情況下,讓車輛儘快放行。這一請求得到法國方面的歡迎。

國人出行受阻,英國警方除了協助加快車輛的放行,還派出直升機,給堵在公路上的人們送水解暑;此外,附近居住的居民則好心的騎自行車,送來燕麥棒、飲用水等。

英國警方還提醒各地居民,如果打算駕車前往歐洲旅遊,出門前一定帶上足夠的食物和飲用水等,以防止被堵在路上時間過長。此外,警方還建議民眾選擇其它公路,避免全部擁堵在高速路上,耽誤時間。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