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門上有一物,家中易出血光、破財!

【新唐人2016年07月25日訊】家家戶戶都有門,門是人們避風港的通道,是人們溫馨的安全依靠!可是,大門也有一些風水講究,我們看看網絡上都是怎麼說的。

一般來說,住宅的大門宜大不宜小,太狹窄的大門易讓人產生壓迫感,並難以吸納財氣和生氣。

風水上講,大門是氣口,氣口不可太窄,大門越是闊大,就越是吉祥。住宅門前寬廣,風水學上謂之「明堂開闊」主利升遷及財運。不過,大門的一些禁忌也要注意。

1、門上有破洞,一定要修補或換新,否則會招鬼怪,主退財產,淪落為貧窮之家。

2、對門門上有虎畫或者老鷹畫像,主家中血光、破財,在自家門上掛一包牛肉乾或它愛吃的食物可化解。

3、不可面對路沖,可在屋前種植樹木或設藝術石裝飾。大門不可面對高壓電塔、電線桿及變電箱,距離500米以內即會影響人體健康。不可正對電梯門。否則不利財運,容易罹患精神分裂症等疾病;正對者可以屏風、玄關隔間隔開。

4、大門不可與廁所門入口正沖,否則,多口舌之災,事業不順。

5、大門朝向東方,這是太陽升起的方向,旭日東升,象徵活力朝氣。有繁盛發展、開拓新環境的吉兆,但必須注意避開正東方的位置,也就是說要稍微偏向東南或東北方。

6、大門朝向南方,是陰、陽兩道氣流的交界處,陰陽交錯,會造成心理上不易平靜,因而把宅門設在南位,心會定不下來。但是,對於從商或業務性質工作的人,還算是不錯的方位,只是儘量避免對準正南方設置宅門。

7、房前行路且越去越大,表示前途遠大,人口常安泰,如果再配合水路有情,朝向其家而來,那是財源滾滾而來的大吉家相,日進斗金。

8、一家大門不可有兩個,前後門開,必出鰥寡,將來這個家,會四分五裂。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